ECO HAPPINESS 永續成家
2021.05.07
ECO HAPPINESS 永續成家
2021.05.07
 
 你不能不知道-木材之美背後的真相!!!
■你也許知道的過去
 
印尼擁有世界第三大雨林,全國雨林總面積佔國土60%以上,也是最大的熱帶林木出口國。婆羅洲、蘇門答臘以及西巴布亞森林孕育著數以百計的特有動植物,是世界上物種最豐富的區域之一,為人熟知的有:紅毛猩猩、天堂鳥(極樂鳥)...等等珍貴物種。
 
 

 

 
■你不知道的真相
 
相較於亞馬遜雨林,蘇門答臘雨林以每年 2.5% 的速度成為消失最快的雨林。西巴布亞更是被視為『 最後的雨林 The Last Frontier 』,在政府的禁令之下卻因無法掌控的「非法濫伐」仍難以倖免。在過去20年內,約有15萬隻紅毛猩猩不幸身亡,失去超過70%的棲息地,家園如同末日般被夷為平地,未來20 年內,將沒有任何動物倖存...
 
 
 
 
■ 傢作想告訴你的事
 
傢作於1988年至印尼設廠,取材當地豐富的原木資源,並取得印尼合法木材認證機構核發的『 Indonesian LEGAL Wood 』標章,資源皆來自於當地政府劃分的「人造林許可地」內,並以「疏伐」的撫育作業為經營模式,在伐木的同時,調整林木的密度,除了增加保留木的營養空間外,更改善了林分結構,維護生態系及林地永續的生產能量。
 
 
 
 
傢作秉持著「 與您一同分享成家的喜悅 」為理念,在與你幸福成家的同時,更是為他們守住僅存的一片樂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