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理念

合砌設計英文名是”HATCH”,由兩位夥伴創立於2015年的新創設計公司。
致力於將設計演進成有制度化的對內團隊管理以及對外的品質控管,達成客戶與設計師溝通之過程良善。
並從使用者機能、外觀設計、後續維護為出發點,來創造雙贏的設計作品與精實的工程管理。


獲獎紀錄

🏆 2018 TINTA New Talented Award
🏆 2018 Dulux Color Award TAIWAN
🏆 2018 Dulux Color Award ASIA
🏆 2017 TINTA New Talented Award
🏆 2016 Dulux Color Award

設計師介紹

合砌設計團隊

 

將理性角度結合趨勢觀察,融合空間設計中。藉由深入與精準的溝通與經驗,建立流程,提升整體效率。致力提供客戶最適切的空間應用方案,協助客戶改善生活現況上的任何不便,使每個人更能享受生活。提出能符合客戶需求、解決現況問題的方案外,也多從感性層面出發,為客戶創造更多無形價值與情感連結。致力提供客戶最合適的空間提案,並串聯空間使用者間的情感,使他們對生活有更多期待與想像。